蔚雯D:

东子!

【光盆】和他的一个夜晚

 

因为备忘录速打不是很严谨  我爱光哥 盆小朋友太可爱了 睡了睡了 集训每天熬夜好累








cream d被淘汰的那个晚上Capper追着他跑,小孩子虽然成年了也还是小孩子心眼 ,眼睛哭的红红的,倔强的竖着头发,一遍遍说不公平。




cream d 笑着看他抹眼泪,实在可爱,忍不住上手捏捏,握了十年话筒的手指指腹粗糙,轻轻划过眼皮的感觉温柔又体贴:




不要哭,他轻轻哄capper,好像在哄朋友家那只猫。孩子哽了一瞬,抬起脸看年长他许多的男人 。




没关系的。cream d耐心的揽住capper,少年人刚刚立起来的骨架已经有了顶天立地的样子,正在结结实实成长着的,潜力无穷的,像是十年前的自己。




cream d叹口气,要不要跟我睡,明天我们一起回西安。




capper吸着鼻子点头。




晚上洗完澡的小孩子终于有柔软顺发,却总想要把头发扒拉到头顶上,刺头儿一样立着,cream d有头发帘挺久的,习惯性的盖在额头上。




不行不行,哥你把额头露出来好看,显的你特别帅。capper偏要凑近cream d,闪着水光的眼睛,手指穿过发丝的感觉带来一些不太正经的回忆,湿热的口腔和温柔细致的舔允。好在成熟男人有一定魄力,cream d只是有些专注的盯着capper,在手指收回的瞬间抓住那双手腕 。




张砚拙。




他喊他。




啊,哥,怎么了?




小孩子的无辜太有用。cream d放开手摇头,隔了五秒钟才补上一句快点睡吧。




关灯前他看到capper右手上的纹身,想着和自己的手交握的话花纹缠绕的会很好看这种屁话。




大城市灭了灯也是亮的,酒店的窗帘不算厚,路灯车灯和广告牌上的灯窜进来,照在人眼皮上,亮的睡不着。capper是真的累了,老老实实的卧在枕头上睡的均匀柔软。




cream d睡不着,他怕光,也有点舍不得和他共枕同眠的最后一个夜晚。




李晨光翻过身,面朝着那点光,瞪大了眼睛发了一会呆,心情突然变得焦躁,赤着脚到厕所抽了两根烟,转身看到capper换下来的短袖。沾染了烟味 ,少年人的汗味 和capper的味道。那种和你靠一会就会留在你肩头的味道,独属capper的。




李晨光夹着烟无声笑起来。




那天他们出去吃饭,capper抱着手机聊天,被一个莫名的表情包逗笑,倚在cream d背上嘻嘻哈哈笑了半天。背对背的姿势,有点刺挠的发梢像小孩子的胡茬,李晨光伸手去拨拉他:好了,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




capper惊叫着反驳,翻身趴上李晨光的背。小胡茬蹭着他的侧脖颈,可以感受血液的流动,滚烫的,十九岁的血液。手机屏幕上是什么也没看清,李晨光只觉得那地方似火灼烧,烧出个诫疤来。




又疼又痒的。




接着他们去录节目,后台那样杂乱,又化了些浓厚的妆。偏偏蜜妞侧头嗅一下,挺疑惑的问cream d你身上怎么有capper的味道。


真的吗? 




李晨光佯装不知情,手指却揉过那片滚烫皮肉,将那缕味道碾进灵魂。




真的。蜜妞转头照镜子妆容,李晨光低头捏开手机,又咔嚓捏上。语气颇有点急切,问,你怎么闻得出capper身上的味道 ?




蜜妞疑惑的啊,又从镜子里瞥到cream d眼神直愣愣的质问和敌意,手机叮叮两声,capper发来愤怒表情包问蜜妞为什么靠在cream d 肩膀。语气别扭的提醒cream d是个老男人,千万不要看上他。


咦,蜜妞撇嘴,好别扭两个男的。




女孩子的心思嘛 ,总是要细致一点的。她这样告诉cream d。




cream d在某个凌晨的夜里扔掉烟头,把一件短袖抱进怀里,最后脱下沾满自己气味的背心,把他们幼稚的揉在一起。




李晨光上床的时候把capper吵醒了,男孩皱着眉头醒来,第一口吸入的是身旁成熟男人的烟气,微抬起的眼皮给了窗帘遮不住的光肆意妄为的机会,他模糊的看见李晨光正看着他,身侧的男人头发翘上去一点,裸着上身,也没盖被子。眼睛被闪的睁不开,capper抬起手,捂住cream d的眼睛,有点神智不清的嘟囔:




哥,不要怕光,我替你挡着。




李晨光挤出声笑来,也伸出手,把那只温热的手掌心裹在自己的手心。




过来点。




他喊:张砚拙。




小朋友半梦半醒的挪动,鼻尖蹭到裸露的锁骨,两人紧紧的相拥,李晨光的一呼一吸间就全是小朋友的味道。




感觉可以睡的很好。




凌晨一点四十五




他还是偷偷亲了怀里这个男孩。

评论 ( 18 )
热度 ( 29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蔚雯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