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雯D:

东子!

【熙华/尚何】跟我会幸福 真的

我就喜欢烟火气的小日子 非ABO生子 大多数臆想 勿上升真人 孩子的名字知乎上翻到的 自己取不出来真是暴风哭泣了 深夜浪费生命速打 熬夜脑子结构混乱 望大家手下留情!

感激不尽!




尚九熙抱着孩子进门的时候何九华刚刚关上炉灶。




外面雨大,夏天的雨,突然下起来的。尚九熙抱着刚睡醒一觉的孩子去小区兜圈,刚逛了半小时,雨就哗啦啦下起来了,小孩裹在爸爸的厚外套里睁着眼睛听雨声,小胖手塞进刚刚长出两颗牙牙的嘴里,懵懂的快乐着。




倒是夏天的雨急,尚九熙又脱了唯一的外套给小孩挡雨,被淋了个浑身湿透,何九华从厨房出来,急急的接过孩子。




“怎么回事啊,淋这么厉害,换衣服去 。”




何九华把尚九熙湿透的头发抓到脑后,有点嫌弃又有点心疼,抱着孩子也止不住絮絮叨叨。




“当爹的人了,出门也不看看天气预报。”




尚九熙换下鞋站在门口等何九华给他拿干净衣服,家居的白T短裤湿透了黏在皮肤上,进屋拿空调凉风一吹,凉的人单薄,尚九熙倒不单薄,看着挺瘦,脱下衣服来该有的都有,抱着孩子的手臂肌肉线条紧绷。第一次的时候何九华都被吓一跳。




“好家伙 ,有点能耐啊。”尚九熙就嘿嘿笑,笑完继续拼命,使劲搓何九华的血条,给何九华一次顶一年的满足。




瞎想!何九华在脑海里给自己一句呸,还红了耳朵尖。怀里的孩子盯着床头放的相框咿咿呀呀学音儿,相框里尚九熙何九华笑的张扬快活。




衣柜里尚九熙的裤子挨着何九华的外套,好久找不到小袜子就夹在中间。何九华气急 ,嗓门又大起来 :


“早给你说了好好分分衣服就不听!那袜子还找我头上了,啊,尚九熙!”




尚九熙就在门口嗯嗯两声,委委屈屈但不知悔改。




“这日子还能过么?”何九华问儿子,小孩就笑,一张脸八分像何九华,剩下的随了他亲爹。多没出息啊宝贝,何九华摇摇小孩脑袋,继续翻箱倒柜。




他俩好上的还是挺顺理成章的,但是也曲折。断断续续的过着。到真正成的那年两人都过了三十,三十而立,我考虑过了,就准备和你这么个玩意儿共度余生了。




“不要拒绝我。”尚九熙握着何九华的手很认真的说。何九华就笑嘻嘻的回握他,手心里的戒指带上了对方的体温,是真的开心,茫茫人海我们是对的人。下半辈子一起过,是苦是甜;你要我,我就跟定你了,咱们好好过。




后边的日子一帆风顺,幸福带着二倍速,所到之处一片阳光雨露。




他俩一星期买了房,两星期领了证,第二个月婚礼之后就成已婚人士了。结婚证上和婚礼现场尚九熙都笑的牙不见眼,把最心爱的人娶回家了,多开心呐。一辈子最开心的事儿啦!




到第三个月,尚九熙就开始在家装修儿童房了。何九华反应不大,窝在沙发上反反复复的看那张纸单子,不小心笑成和尚九熙一样的眯眯眼。




“尚九熙,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呀?”


尚九熙没有选择的权利,全靠运气。来年开春俩人抱一胖小子回家,孩子八分像九华,剩下的全靠尚九熙捡漏。




这真是达到了一个东北人人生的幸福最高指标:老婆孩子热炕头!




给孩子取名,大事儿啊。社里朋友不靠谱,出什么主意的都有。尚九熙也不太想费那个劲,跟何九华一商量,说两人都有九,俩九一叠,八一。




“我没什么意见。”何九华摊在床上玩手机,他哺乳期,胸前两坨肉二次发育,尚九熙跟着粘上去,手就不安分的摸上了。嘴里没个正经说都听你的。




有孩子没性生活,这话搁尚九熙这儿我不信 !




我何九华实名举报。




喝满月酒之前名字总算是定下来了。小名就叫八一 ,一是上面那个说过的原因 ,二是证明尚九熙的能力,从不局限于七。




“行了行了 。”尚九熙亲亲何九华的脸颊 ,“我那舍得折腾你嘛。”


何九华撇过头去,耳朵尖红了一半。说你放屁。又转过头来,挺认真的跟尚九熙说话,大眼睛一眨一眨,好看到不行。




“哎呀,当爸的人了,稳重一点行不行?”




尚九熙对他咧嘴笑 ,行!




我娘们儿的话爷们咋不听?




孩子大名起的阔气 


尚可容


周旋可则 容止且观 进退有度




尚九熙抱着孩子牵着何九华,感觉全世界的爱我都包圆了。




八一被放在小乐园玩积木,尚九熙换下来的脏衣服扔进洗衣机。何九华端出来冷好的椰子冻,尚九熙委委屈屈的堵着小乐园的门看孩子,千万别磕碰着了。上次秦霄贤来和八一一块在里面撒欢儿,两个小孩都把脸磕了,给何九华笑的不知道该不该生气。




“对对活来么尚老师?”何九华踹他,等人转过头来又递上一口椰子冻,尚九熙一口含住,带着笑嘟囔您这是一巴掌一个枣啊。




“去你的吧,也就我儿子不能吃,要不还轮到你啊。”何九华挖一勺逗八一,八一到真衬了这个名,给我我要,不给我也不抢,咱这气量在这儿的,真不缺。




好孩子,何九华夸他。像你爸爸。


“那不是他爸我优秀么!”尚九熙嘿嘿笑,不要脸的伸过头去再讨一口椰子冻。



  • 何九华本意是想夸夸自己,结果又被尚九熙占了便宜,慢慢的入了戏,俩人一边看孩子一边对活,和搭档结婚这点好处尚九熙是满足了,我赚一辈子。



  • “你咋就这点出息。”何九华叹气。




    “没出息能娶你么?”尚九熙揽过何九华亲他鬓角。




    一想到我可以慢慢陪你变老,每天都在你身边兜圈,我就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后来的舞台上尚九熙含笑说,真的,我特别幸福。何九华就站在旁边,笑的特别好看。

    评论 ( 3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蔚雯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