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东边.

我超级想你

像星星森林宇宙海洋巧克力冰激凌粉红色糖豆豆有雨的夏夜和多及格一分的数学试卷。
你是世间的一切美好。

【昕博】胡思乱想的一个小脑洞

大晚上不睡觉就想干点啥,
脑洞存了挺久的,
就将就事儿吧。
背景是博哥出差然后突然文艺范大发非要给许昕写信,然后一本正经的称呼许昕许先生。
以下脑洞正文:

许先生:
写信是想告诉你,
这里太阳很烈,饭很难吃,百合花开的很好。
最重要的是,
我想你。
                               ...

{ 2017-11-05 /6 }
 

听说混血儿智商高?
emmmm.......

晚安格兰芬多。

晚安之前的吻留给月亮🌙

{ 2017-08-12 /3 }

我说哎呀

{ 2017-08-06 /1 }

【獒龙】呼啦啦一阵风(一)

都鸡巴胡写的。

我是个傻逼。

一阵风吹来了夏天,也带来了思念。

张继科是个作家,屁事不干成天胡扯两句就有一堆小粉丝吱哇乱叫着要爱他一辈子矢志不渝的那种。

方博曾经不怕死的嘲讽过张继科的诗,

“你懂个屁。”张继科耷拉着眼皮,一脚把方博踹了个马趴。

“这他娘的叫文学。”方博蹲在地上揉着摔疼的膝盖委屈的没话说,因为张继科的诗集真的卖的非常好,分分钟几百万册加印的那种。

作为编辑,方博不得不感叹张继科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作家,从不拖稿且高产,篇篇精品,句句格言。

当方博第一次向许昕感慨自己真是命好分到这样一个好作家的时候许昕没控制住,一口咖啡毁了方博为了相亲新买的衬衫。

许昕为此付出...

{ 2017-06-27 /9 /62 }
 

时间和我们会解决一切。

别怕好不好。

别放弃好不好。

{ 2017-06-26 /4 /15 }
 

别怂。

走着。

总有天黑的时候,

我不闭眼,

我在等太阳升起,

在等黎明降临。

{ 2017-06-24 /4 }
 

突然很想去见你,
从这么远的世界绕一圈,
呼啦一下出现在你面前。
你好啊,
樊振东。

{ 2017-05-26 /16 }

© 你在东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