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东边.

我超级想你

人生的又一次失败

  晚上我该把我的脑子锁起来因为它不遵守规则毫无章法胡思乱想但是勇敢。
  我利落的解决完一个问题。
  答案总不是我想要的。
  罢了,
  去睡觉。
  为了我充满活力的胶原蛋白,
  熬夜不值得。

 

像星星森林宇宙海洋巧克力冰激凌粉红色糖豆豆有雨的夏夜和多及格一分的数学试卷。
你是世间的一切美好。

【昕博】胡思乱想的一个小脑洞

大晚上不睡觉就想干点啥,
脑洞存了挺久的,
就将就事儿吧。
背景是博哥出差然后突然文艺范大发非要给许昕写信,然后一本正经的称呼许昕许先生。
以下脑洞正文:

许先生:
写信是想告诉你,
这里太阳很烈,饭很难吃,百合花开的很好。
最重要的是,
我想你。
                               ...

{ 2017-11-05 /6 }
 

晚安格兰芬多。

张淮钟和秦故乡在今晚错过了彼此在我的故事里

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非常奇妙的,
像是承诺,
像是失眠。

凌晨一点,
我没睡。

失眠是个非常神奇的东西,
讲真,
有时候我觉得失眠确实能给我带来一种快感。

沉浸其中,
疲累却留恋。

睡不着的时候,
我喜欢想一些故事。
奇奇怪怪的故事。

像南方的张淮钟和北方的秦故乡在今晚错过了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

说实话,
我并不知道张淮钟和秦故乡是谁。
但他们在今晚错过了。
我感觉很可惜。

还有什么故事,
我想想,
或许,
狱警是爱七号囚犯的。

爱情总是裹在性欲之中,
混淆着欢愉和汗水。

今夜,
最新的承诺已过去。

或许我该睡下了。

可我还是不甘心。

为了张淮钟会错过秦故乡一辈子而不甘心。
为了七号囚犯亲手杀死了狱...

 

晚安之前的吻留给月亮🌙

{ 2017-08-12 /3 }

我说哎呀

{ 2017-08-06 /1 }

【獒龙】呼啦啦一陈风(二)

哈哈哈我就是胡写的。

提前警告,

不看就走。

别留遗言谢谢。

没错我就是个傻逼。

张继科发完微博就任性的关了手机,他不需要别人的评价,做自己不需要别人的评价。

他瘫在摇椅上,安详的看着海子诗集,他眯着眼睛想:

少年回来的时候一定会调皮的抽走自己的书,笑得眉眼弯弯,甜甜的奶音穿过风又绕过云,躲过玫瑰和梧桐,准确地划过我的心脏,

他说我回来了呀。

想到这儿张继科没忍住,抱着海子诗集吸吸吸吸吸地笑了起来。

多好啊,你爱的人站在你面前,只看着你,就你一个。

马龙有点心不在焉地写着数学卷子,他在想一个怪人,

一个好看的怪人。

马龙生平第一次在考场上停下了笔,

他想怪人的睡姿,...

{ 2017-06-29 /2 /20 }
 

【獒龙】呼啦啦一阵风(一)

都鸡巴胡写的。

我是个傻逼。

一阵风吹来了夏天,也带来了思念。

张继科是个作家,屁事不干成天胡扯两句就有一堆小粉丝吱哇乱叫着要爱他一辈子矢志不渝的那种。

方博曾经不怕死的嘲讽过张继科的诗,

“你懂个屁。”张继科耷拉着眼皮,一脚把方博踹了个马趴。

“这他娘的叫文学。”方博蹲在地上揉着摔疼的膝盖委屈的没话说,因为张继科的诗集真的卖的非常好,分分钟几百万册加印的那种。

作为编辑,方博不得不感叹张继科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作家,从不拖稿且高产,篇篇精品,句句格言。

当方博第一次向许昕感慨自己真是命好分到这样一个好作家的时候许昕没控制住,一口咖啡毁了方博为了相亲新买的衬衫。

许昕为此付出...

{ 2017-06-27 /9 /62 }
 

时间和我们会解决一切。

别怕好不好。

别放弃好不好。

{ 2017-06-26 /4 /15 }
 
1 2

© 你在东边. | Powered by LOFTER